/ (展覽/不公開)台北當代

年度合作夥伴

過去藝術與人們的關係是對立的狀態(看與被看),而後科技的進步產生了互動藝術,但許多流於應用的技術探討缺乏詩性的語言,但詩性的語言是所有進步的源頭。

永添藝術透過永添藝術.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建立一個台灣向世界發聲的品牌,經過時間的耕耘讓整體環境能群起跟進,打通國際藝術機構交流的渠道,架接藝術家國際發聲的平台,與台北當代展會攜手貴賓鑑賞年度合作,不移此宗。

台北當代匯聚世界頂尖畫廊,聚焦國際性創意資源,廣大亞洲藝術市場日益成長的重要性。計劃分為:三大展區、計畫單元、藝術沙龍、裝置藝術等、新觀點共享平台。展會高度跨領域的對談與講座計畫,邀請藝術產業專家、各界知識人物擔任講者,由文化評論家張鐵志與台北當代聯合總監岳鴻飛共同策劃,圍繞著四個主題:科技、生態、傳統,及流行文化,講者包括森美術館館長片岡真實、修復師蔡舜任、田中央建築師黃聲遠、英國藝術家 Christopher Le Brun。

© 台北當代

© 台北當代

© 台北當代

© 台北當代

Caption: Spencer Finch, “Color Test – 72”, 2019, LED lightbox and Fujitrans (diptych), Painting, 81.3 x 81.3 cm (each),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Lisson Gallery

Caption: Tomona Matsukawa, “Take me somewhere”, oil on panel, 2019, 27.3 x 19 cm,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Yuka Tsuruno Gallery